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201团支部开展“领航·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1123日电(记者 李翠尧)为了引领学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丰富自身专业知识,展示马院专业特性。11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201班于线下开展“领航·开学第一课”的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201班团支书刘心悦主持活动,2201班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李翠尧 摄

本次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首先,刘心悦带领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历史发展的四个时期,并一起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学生们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油然而生。接着,学生们通过视频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精神伟力,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最后,刘心悦号召学生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底气十足的姿态迈向新的伟大时代。

本次团课引导学生们成功迈出了大学四年的第一步,为之后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学生们认识到了肩头的时代使命与重大责任,立志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充分磨练实践能力,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争取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不负党与人民的殷切期望。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