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202班开展足球技能训练活动

马院网1124日电(记者 孙笑阳)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缓解学习压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11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202班在学校足球场上开展足球技能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2202班班长夏俊杰主持,2202班部分学生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首先,夏俊杰带着学生做热身准备活动,以减少运动损伤。学生们在做热身运动时,逐渐从紧张状态释放出来,为接下来的较高强度的运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接着,学生们在夏俊杰的组织下,进行踢球、传球的练习,夏俊杰帮助学生摆正姿势,以讲练结合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传球的技巧。学生们在活动中也深有感悟,纷纷表示体育锻炼不仅能够使人身心愉悦,释放压力,还能锻炼人的意志力与合作能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得益于每位学生的热情参与以及积极配合,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注意力、想象力、合作力、凝聚力以及时空感知能力,还培养了学生们勇敢顽强、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品质。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