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201班开展网球体育公开课

马院网1124日电(记者 傅慧敏)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201班于1124日上午在网球场开展网球体育公开课。本次活动由2201班体委钮晨烨组织本班学生进行。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活动伊始,体委钮晨烨组织学生进行热身活动以降低运动损伤的风险,并介绍网球活动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接着,学生们两两分组进行接球和发球的动作练习,并在体委钮晨烨的指导下纠正动作。学生们专注于网球运动,认真练习技巧,进行网球基础技能训练。活动最后,体委钮晨烨组织进行小组比赛,展示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还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利于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