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2班开展体育公开课

马院网515日电(记者 张吴毓玲)为加强体育锻炼,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102班部分学生在班长刘薇的带领下于东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一节体育公开课。

图为活动现场。

首先,班长刘薇带领大家进行课前热身,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运动能力,减少学生们受伤的风险。然后班长刘薇为学生们展示各种方法传球,学生们通过分小组进行探索练习,进一步体会接传球的动作要领。这样对培养整个团队的协作与配合有重要帮助。最后,学生们根据展示的动作进行各种方法的接传球。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在球场上冷静判断的能力。

整个活此次体育公开课的开展不仅可以促进学生们大脑的协调发展,而且能够增强体质,促进健康,又能丰富我们大学的业余文化生活,振奋精神,从而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同时能够培养学生们团结友爱的精神,培养良好的团队作风,并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学生们也希望以后能够多加入这样的课程。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