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002班开展趣味足球活动

马院网1119电(记者 翟熠琰)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对足球运动的认识与了解,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引导马院学子关注大众体育运动1119日,马院2002班部分学生在班长刘祥正和体育委员章震阳的组织下于校足球场举行了趣味足球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学生们在张震阳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随后,学生们共同学习了足球的运球技巧培养了对足球运动的浓厚兴趣。接着,学生们分组进行足球友谊赛,进一步提高了小组协作能力以及集体荣誉感,团队合作精神得到极大的提升。最后,各小组派出代表进行运球障碍竞速赛,学生们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到体育锻炼之中。

本次趣味足球活动,使学生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是马院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学生在运动中展示自我,强健体魄。希望学生在未来能够以更加健康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生活学习之中。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