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002班开展篮球趣味体育活动

马院网920日电(记者 翟熠琰)为了将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落到实处,让学生们感受到篮球运动的魅力,920日,马院2002班班长刘祥正及体育委员章震阳组织班级学生于校篮球场举行了篮球趣味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体育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体育委员章震阳带领学生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以降低学生们受伤的几率。随后,班长刘祥正为学生们讲解了投篮的动作技巧,并由体育委员章震阳进行示范,帮助学生对篮球运动形成初步的认识与了解。接着,学生们自行组队,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锻炼个人能力,巩固之前所学内容。最后,学生们进行篮球友谊赛,比赛过程中学生们情绪高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本次趣味篮球运动,在减轻学生身心压力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本次活动以趣味赛为跳板,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强健了学生们的身心,推动马院2002班建设成为一个更团结、更优秀、更向上的班集体。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