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1901班开展体育公开课

马院网912日电(记者 陆慧雪)为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引导学生们树立强身健体的观念,培养学生们的体育兴趣,全面提高学生体育素质,9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班于校网球场开展体育公开课。本次活动由1901班班长周紫怡主持,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班长周紫怡向学生们介绍了网球运动的注意事项以及动作要领并将学生们两两分组,组织他们进行了学习。大家都积极投入训练,认真掌握方法技巧。活动最后,小组间利用所学技能展开了网球友谊赛,学生们积极参与,表现优越。本次公开课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而且增强了学生之间的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运动对学生全面发展具有不可或缺的意义。本次体育公开课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网球运动,这极大地体现了体育运动之于我院的精神意义。重视体育教育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题中之义。希望通过此次公开课,我院学生能更加重视体育深厚的精神文化价值和育人价值,以体育为跳板,铸造时代新人!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