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1901班开展体育公开课

马院网421日电(记者 陆慧雪)为帮助学生培养体育兴趣,强健体魄,彰显马院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4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班于校足球场开展体育公开课。本次活动由1901班体育委员高汉卿主持,1901班全体学生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高汉卿向学生们介绍了足球运动的基本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学生们演示了足球运球的基本动作要领和射门的动作技巧,组织学生们展开练习。活动最后,学生们分成六组进行了运球和射门的友谊比赛。此次公开课,学生们不仅深入了解学习了足球这项运动,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完全人格,首在体魄。发展体育教育是青年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体育公开课的开展,让学生们在文化知识学习的同时不忘体育锻炼。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能将体教融合植根于心,将强健体魄外化于行,成为体育强国、教育强国的中坚力量!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