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扫除日”活动(八)

马院网1123日电(记者 庄梦研 周屿珩)为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学生们独立生活的技能,美化我院学生宿舍卫生环境,营造“团结合作,守护健康”的宿舍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

图为大扫除成果。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生活服务部召开大扫除动员大会,各宿舍长发挥带头作用,指导全体学生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行动,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打扫地面,整理桌面,维护走廊整洁等一系列内务整理活动。接着,各宿舍开展互评互助行动,学生们走进其他宿舍,既学习优秀经验,也指出其不足之处。最后,各宿舍拍摄照片,评选出班级“最美宿舍”。

通过本次活动,马院学生们通力合作,共同营造了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提高了自身的劳动意识。希望学生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并坚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推动马院宿舍环境向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