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开展大扫除日活动(六)

马院网114日电(记者 蒲燕)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它是每个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为有效改善宿舍环境,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每周三设为“大扫除日”。

图为大扫除成果。

活动伊始,宿舍长给大家分配了各自的任务,并叮嘱大家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宿舍长的带领下,学生们对自己的桌面、床铺、衣柜等私人区域进行打扫和整理,并对宿舍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擦拭门窗、扫地拖地、清洗马桶和洗脸池……大家分工明确、认真负责,每个人都为宿舍的洁净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打扫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保质高效地完成了任务。最后,相关学生干部进行了检查和评价指导,并且对宿舍违规电器也进行了检查,强调学生们加强宿舍安全意识,杜绝违规电器的持有和使用。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宿舍变得焕然一新、洁净如初。

本次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了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展现了马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马院学子会再接再厉,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美丽、舒适的宿舍。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