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001班、2002班合力开展“继五四薪火,展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56日电(记者 乔雨)为继承发扬五四优良传统,激发我院学生爱国热情,引导学生争当时代青年先锋,56日晚,马院20012002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继五四薪火,展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01班团支书姜艺颖、2002班团支书储姗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乔雨

活动伊始,团支书姜艺颖、储姗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光荣历史,并深入探讨了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接着,在姜艺颖、储姗的带领下,学生们分享了自己最崇敬的五四运动代表人物。分享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学生们将人物事迹与五四精神相结合,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应当传承五四精神,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使命的伟大的愿望与担当。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学生们应当坚持刻苦学习,注意锤炼品格,勇于进取创新,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