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开展大扫除日活动(四)

马院网916日电(记者 胡子娇)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防护意识,培养学生劳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共同营造整洁、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每周三定为“大扫除日”,并于916日开展了寝中你我,宿说美好活动。

图为大扫除成果。

活动中,学生们分工协作,积极配合,认真地打扫每一个地方。在宿舍长合理分配任务后,学生们立即行动,进行宿舍卫生打扫。整齐有序的物品摆放,干净整洁的地面情况,无积水、无杂物的阳台环境,清洁无异味的卫生间,学生们发扬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打造着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在打扫完毕后,相关学生干部检查宿舍卫生并明确指出不可持有和使用违章电器,再次强调宿舍安全问题。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生们高效的协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高了学生们的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宿舍卫生环境的提升。希望马院学生们再接再厉,共创文明宿舍,共筑美好未来。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