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扫除日”活动(三)

马院网513日电(记者 张恬恬宿舍是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每周三设立为大扫除日。

图为大扫除成果。

首先,生活服务部的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各宿舍成员参观学院“文明宿舍”,一同学习“文明宿舍”宿舍干净整洁的卫生打扫技巧和物品摆放方式。参观学习完毕,学生立即回到各自宿舍,参与到劳动实践之中。清扫厕所、收拾阳台、倾倒垃圾、擦拭门窗、整洁桌面……学生们友好合作,互帮互助,最终营造了宿舍整洁干净的环境。最后,生活服务部的学生干部对我院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检查与记录,对卫生情况良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对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提出批评与指导建议。

本次的大扫除活动,使学生切实感受到卫生对于宿舍的重要性,宿舍焕然一新,提高了学生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同时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