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0级举办“读懂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习分享会

马院网1124日电(记者 张思琦)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史党性教育,凝聚创先争优的奋斗合力,11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全体学生于综南201开展“读懂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分享会。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储姗、院团委副书记周小楹联合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思琦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分享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活动开始,储姗带领大家诵读报告内容,随后廖安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的前进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刘祥正则从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出发,强调我们大学生应当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建设,时刻保持清醒,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学生在分享会上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学习氛围浓烈。

“听了大家的心得体会,我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习更加有干劲了!”朱绎蒙在学习分享会后这样说道。在本次活动中,马院20级全体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中,马院学子将继续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旗帜,不断提高党、团员队伍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强化二十大学习教育实效,在奋进新征程中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新力量。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