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0级开展“铭记历史,吾辈自强”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马院网628日电(记者 张思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全体学生于综南101开展“铭记历史,吾辈自强”主题教育活动,浓情献礼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思琦

活动中,2002班团支书储姗带领学生回顾了党从建党一路以来的艰辛与不易。焦传宇向学生讲述了抗日战争中正面战场的激烈战斗;一枚枚抗战勋章、一个个锈迹斑斑的地雷、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把大家带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廖安康分享了自己爷爷当年入党的经历,大家互相分享交流自己了解的相关建党故事、知识,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学生追忆红色历史,近距离接触历史、感受历史、以史为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明白了党的艰辛与不易,将来会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