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202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1121日电 记者 田加旗)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生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11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202通过线下形式开展第26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玖主持,2202班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田加旗

本次活动由部分组成。首先,刘玖带领学生们了解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让学生感受中国道路的艰辛,提高思想觉悟。其次,刘玖带领学生们观看“青年大学习”视频,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共产党宣言》的时代意义,增强学生们对马克思主义的自觉学习意识,将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追求内化为一种实践习惯和精神信仰。最后,刘玖带领学生们通过知识竞赛、趣味答题的方式回顾本次活动所学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呼吁学生们要端正态度,致力于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并在实践中运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让学生们对思政专业在国家建设中的定位及作用有了更深刻、明确的认识。望马院学子怀揣“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历史使命感,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