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202班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淮师新闻网918日电(记者 夏俊杰)为了激发学生们学习周恩来精神的热情,深化学生们对于周总理生平和周恩来精神的认识,91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202班于线上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生缅怀周恩来总理,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玖主持,2202班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活动截图。

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在刘玖的持下,学生们观看了周恩来故居的相关图片周总理生平的纪录片片段,了解了周恩来同志的一生,深刻领悟了周总理为中国革命、中国建设无私奉献的伟大品格。接着刘玖鼓励学生们自主分享观后感,交流自己的内心感悟,提高自身自觉践行周恩来精神的意识。最后,刘玖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积极引导学生们将周恩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团日活动使周恩来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提升了学生们的思想道德觉悟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学生们纷纷表示周总理是全体学生都要学习的楷模,身为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的学生,更应将继承并弘扬周恩来精神落到实处。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