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202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112日电(记者 宁菲菲)为了更好促进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引导学生们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1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202班于线上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玖主持活动,2202班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活动截图。

本次团日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刘玖带领学生们阅读《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的重点内容,引导学生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表明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第二部分,刘玖组织学生们开展“社会主义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分享自己的感悟,表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决心。最后,刘玖对活动进行总结,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学生的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马院学子应当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