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201团支部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思想公开课

马院网1117日电(记者 李翠尧为了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进而筑牢学生们的理想信念之基,11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201班于线下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李翠尧

本次公开课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刘心悦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出发,带领学生们深刻感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接着,学生们以视频的形式,充分感受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而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情感认同。最后,刘心悦向学生们分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新时代模范,呼吁学生向榜样看齐,崇德向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学习与生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对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的青年大学生具有重大意义,在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学生们定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滋养内心、完善自身,早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方无愧于祖国与人民的殷切期望。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