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201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思想公开课

马院网113日电(记者 李翠尧为了积极响应党与国家号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主张,1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201班于线下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李翠尧

本次公开课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刘心悦带领学生观看了二十大视频,初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共同讨论了二十大的最新理论成果,助力二十大精神纵深发展。接着,学生们仔细研读了二十大报告,将二十大报告内容与思政专业特性相联系,分享了自己的独特见解,进而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最后,刘心悦勉励学生们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环境下,勇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使学生深入了解了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促使新时代的青年拼搏向上,锐意进取,底气十足迈向新的伟大时代。在新的征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青春的诺言,将个人前途与民族未来相统一,书写敢为青春,铸就时代辉煌,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