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1班、2102班合力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93日电(记者 王彦培)为加强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了解,增强学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意识,9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101班和2102班于综南201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团支书薛佳琪、傅桐耶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彦培

活动开始,学生们通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的片段,回顾百年建党路,体会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接着,学生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曲调唱出学生们以青春赴理想的信心与决心。最后,傅桐耶带领学生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践中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任。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使学生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希望学生们能够凝聚奋进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全面发展,不负青春,展现时代青年的新面貌!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