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1班、2102班联合开展“礼赞二十大,青春展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1124日电(记者 张博程)为引导学生深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自身专业特色,进而助力党的意志与党的主张在淮师校园内落地生根,1124日晚,马院2101班、2102班于综南201联合开展礼赞二十大,青春展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博程

本次团日活动,牢牢立足二十大精神,在充分展现专业特性的同时,展现了新时代马院学子的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首先,在两班团支书及班长的带领下,学生们共同学习了二十大的重点知识,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进而完善了学生们的知识体系与逻辑框架。随后,学生们就如何学习并践行二十大精神展开讨论,在充分交换意见的基础上,深化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最后,全体学生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国际形象网络宣传片《CPC》,无形中增强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引导学生们将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学习与生活中,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充分彰显了新一代淮师学子的强国之情与报国之志,极大地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使命感与历史责任感,同时为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迈出了坚实步伐,为党的主张向纵深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