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1901、1902班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1029日电(记者 武珈旭)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1902团支部合力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902 班团支书原欣主持,1901班、1902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武珈旭

活动伊始,1902班团支书原欣带领全体学生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上出现的重要“金句”并认真观看了各位领导人的讲话视频。学生们畅所欲言,抒发了对国家的热爱,极大地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正确认识和理解。原欣表示,在两个一百年重要交汇节点上,青年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进一步锤炼自身素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全力以赴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激励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走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前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号召,持续提升能力本领,以青春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