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1901、190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58日电(记者 武珈旭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到位,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马院1901,1902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活动由1901班团支书石汶沂主持,1901,1902班全体成员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武珈旭

活动伊始,石汶沂组织两个班学生观看《建党伟业》,引导学生们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进学生们对党知识的了解,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与美德。观影过程中,学生们全神贯注,情绪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跌宕起伏。爱国青年在国家危急存亡时发出的救国铿锵之声感染着在场观影的所有学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