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1901、1902班开展“建党百年,薪火相传”七一主题分享活动

马院网76日电(记者 武珈旭)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马院1901,1902团支部以线下形式开展建党百年,薪火相传七一主题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马院1901班团支书石汶沂与1902班团支书原欣主持,19011902全体学生参与活动。引导深化学生对党的信赖,坚定学生对党领导的信念。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武珈旭

7 6日晚,马院1901班团支书石汶沂与1902班团支书原欣组织两个班学生进行七一主题线上分享。夏成杰分享七一期间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聆听抗战故事的经历,并表示老兵们为了祖国的解放、安定和为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曾经祖国受过的伤痛与屈辱应当时刻铭记。“年轻人要铭记历史,不要让国家受欺负!”这是一个经历、参加过战争的抗战老兵的的心愿,也是每一个革命先烈的心愿。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同时也将走近老兵,关爱老兵,聆听历史,关注史实,让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得以传承。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