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1901、1902班开展“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展现新青年时代担当”主题分享活动

马院网 914日电(记者 武珈旭)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感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9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1902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1901班团支书石汶沂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武珈旭

石汶沂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谱写的一幅幅壮阔恢宏的“答卷”,国家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

通过《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学生们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当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水平,用知识武装头脑,以实践检验真理,为党的青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威武雄壮的人生乐章。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