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周部开展“弘扬恩来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马院11月21日电(记者 蔡炘玥 王雨洁)在周恩来逝世46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铭记周恩来同志的伟大人格,继承并弘扬周恩来精神,进而激励马院学子脚踏实地前行,争做时代新人。11月11日至11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周部开展“弘扬恩来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录制视频的形式展开,由学周部相关负责人进行评选。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可以自行选取周恩来总理所写的诗歌或文章进行诵读,或从有关周恩来总理的书籍和影视剧中收集感人瞬间,制作成视频,向周总理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学生们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淮师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有信心有决心继承并弘扬周恩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以弘扬周恩来精神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极大地促进了马院学子对周总理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弘扬了周恩来精神,激励了学生将周恩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相信学生们能够不负国家与人民的殷切期望,弘扬周恩来精神,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