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202团支部开展“学思践行,崇德尚廉”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10月30日电(记者 刘玖)为了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深度融入学校,融入学生头脑,融入学习全过程,10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202班团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学思践行,崇德尚廉”的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202班团支书刘玖主持活动,2202班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活动截图。

图为学生参与线上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班周屿珩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考勤工作。接着,团支书刘玖领学古人先训,学生们自行朗诵感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及启示。团支书刘玖还带领学生们观看视频,让学生们轮流发言观后感,表达对自己未来的期望。最后,团支书刘玖进行活动总结,引导学生们进行活动的实践探索。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学廉思廉的主动意识,引领马院全体学生人生观和价值观健康发展。马院全体学生应该积极营造“学思践行,崇德尚廉”的学习氛围,为共同营造和谐清明的良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