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翔宇学社开展“不忘前事牢记历史,接力书写恩来故事”主题活动

马院11月16日电(记者 柯言徐昀)为缅怀伟大的周总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忱,同时提高马院学生汲奋进力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6日下午,翔宇学社于综南201举办“不忘前事牢记历史,接力书写恩来故事”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翔宇学社团支书陈怡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柯言

首先,翔宇学社团支书陈怡强调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范生的专业素养。随后陈怡详细讲解了比赛的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学生以抽签顺序有序进行比赛。本次活动的比赛内容选取了周恩来生平部分故事,意在使学生了解恩来、传承恩来精神。整个活动过程,学生高效读题,认真书写,展现了团队默契合作精神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深刻领悟了周恩来精神的内涵,并呼吁学生弘扬周恩来精神。相信学生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在接续奋斗中把强国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