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1班开展“学思践行,崇德尚廉”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10月30日电(记者 张博程)为了弘扬清风正气,增强学生们学廉思廉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崇德、尚廉”的文化氛围。10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101班于综南106开展“学思践行,崇德尚廉”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博程

首先,团支书邓云芸带领学生们学习了“明理知耻”、“崇德尚廉”、“仁爱和谐”等古人先训,勉励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主动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崇德尚廉的文化氛围。随后,学生们牢牢立足于自身专业特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有序上台进行模拟授课,在实践中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质与实际本领。最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帮助学生们进一步理解学思践行,崇德尚廉的精神内涵,学生们深受启发,立志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治、知行统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效加强学生们对学思践行,崇德尚廉的认识。同时,筑牢了学生们的理想信念之基,让崇德尚廉的种子在淮师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为共同营造和谐清明的良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