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1班开展“共话二十大,青春展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10月30日电(记者 张博程)为了积极响应党与国家号召,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主张,彰显自身专业特性,筑牢理想信念根基。10月30日晚,马院2101班于综南106,开展“共话二十大,青春展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张博程

本次团日活动,以二十大精神为圆心,专业特性为半径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展现了新时代淮师学子的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首先,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生们认真观看了二十大相关视频,并仔细研读了二十大报告文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随后,团支书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帮助学生们进一步巩固的学习成果,学生们反响热烈。接着,学生们纷纷上台,从时代青年的视角出发,分享了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独特见解与感悟,尽显作为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最后,主持人对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们能够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早日成长为可堪时代大任的淮师学子。

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生们对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了解,作为新时代马院学子,学生们有责任、有义务将“崇德励志,博学笃行”淮师校训贯彻到实践中,助力二十大的精神和党的意志在社会上生根发芽。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