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开展“资助诚信我先行”主题活动

马院网526日电(记者 邵嘉怡)为响应我校第十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弘扬淮师精神和全面提高学生道德素质,传承中华诚信文化精髓,突出时代特征和学校特色,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权益部518日举办“资助诚信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图为部分获奖学生作品。

本次活动包括“诚信我先行”图片征集、“诚信我先行”主题标语征集、“资助诚信我先行”短视频征集三个部分。活动收集了学生以反讽、幽默的风格反映失信行为危害的图片、具有鲜明淮师特色的主题标语、依据身边实际发生的诚信故事拍摄的短视频、宣传各类学生资助政策的短片等等。最后,由权益部成员统一评分

此次活动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力培养学生诚信意识,宣扬资助政策,从而推动构建富有淮师特色的资助育人体系,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