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1班开展“激昂五四精神,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55日电(记者 周嘉诚)为了号召学生们了解百年团史,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血,一起奋进新时代54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2101班于线上举行“激昂五四精神,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截图。

本次团日活动由部分组成。首先,在团支书薛佳琪的带领下,学生开展线上交流,深入讨论百年来中国取得的诸多伟大成就,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随后,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傲人成就,与鸦片战争以来中国饱受欺凌压迫的屈辱历史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助力学生们坚定了团结一致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与决心部分歌以咏志”,全体学生齐唱团歌,尽显时代青年敢于为国献身的一腔热血,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信念。最后,团支书组织学生们积极发言,在时代青年的视角下描绘中华民族的美丽蓝图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学生们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筚路蓝缕到寰宇瞩目的艰辛与不易,民族自豪感与历史使命感油然而生,进而知晓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使祖国以更加傲人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图为学生线上参加活动。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