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召开主题教育月班级交流会

马院网53日电(记者 薛佳琪)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学习在我,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的号召,进一步了解各班级主题教育月活动开展的情况,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5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月班级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工办副主任程元鹏主持,192021级班长团支书参与。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薛佳琪

各班级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汇报交流,这一环节颇为热烈——各班级的活动丰富多彩,汇报也各有自己的特色。进入主题教育月以来,2001班共举办了5场活动,均已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新闻展示,汇报人姜艺颖表示2001班将认真思考得与失,砥砺前行做到更好。2002班储姗详细展示了班级5项特色活动策划实践的全过程,班级活动参与率很高且注重宣传。储姗表示班级会认真总结,立足实际,再创辉煌。2101班共举办6场活动,汇报人薛佳琪着重阐释了班会开展情况,详细介绍班级如何构建班风的整体框架积极面对班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两个困难,体现2101班不惧困难,勇于思考,坚持学风建设的精神。2102班傅桐耶从“省学”“督学”“劝学”“领学”“帮学”“比学”六个方面具体阐述班级开展的特色活动,傅桐耶表示2102班努力想到、说到、做到每项活动,让同学们更满意。

程元鹏对本次主题教育月开展以来各班级举办活动的质量和数量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希望各班级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学习活动的开展、组织与宣传,为以后主题教育月活动更好的开展做准备。

审核人:程元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