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1班开展“回眸总理风采,共担时代重任”主题创周活动

马院网424日电(记者 张博程)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以周恩来精神办学号召,进一步了解周总理的伟大人格,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周恩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成长为可堪大用的新时代淮师学子。423日,马院2101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回眸总理风采,共担时代重任主题创周活动。

图为线上活动截图。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在副团支书邓云芸的带领下,学生们集中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见证了周恩来为祖国富强而奋斗终身的伟岸身影,尽显周总理的将一生献给祖国与人民的伟大人格,学生们的敬仰之情溢于言表,同时自己身为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也了然于心。观影结束后,陈德玥、陆艺、陈柯含就周恩来的文章进行发言,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文字,抒发了周总理的少年之志,展现了周总理的革命之魂,坚定了周总理的强国之梦,学生们在文字中与伟人邂逅,领略了周总理的别样风采,令人动容。

图为学生观看影片。

本次主题创周活动,学生们从多个角度出发,深入了解了周恩来同志的不朽功绩与伟大人格,深化了对周恩来精神内涵的理解,表达了后继者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之情,立志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后浪,不负祖国与人民的殷切期望。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