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2班开展“礼赞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主题团课

马院网420日电(记者 张恬恬)为了引导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着党的步伐担当时代之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420日马院2102班在线上开展“礼赞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学习委员段予睿主持,2102班全体同学参加。

图为活动截图。

本次团课由三部分构成。首先,在段予睿的带领下,学生们观看视频,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感悟体会党走过百年风雨的艰难与不易,进一步了解党的辉煌成就之伟大。接着,段予睿通过时间轴介绍新时代党建设国家的奋斗进程与未来目标,加强学生对国家发展方向的领悟体会。最后,段予睿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作总结,鼓舞新时代青年承担时代的重任,坚持党的领导跟党走,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图为学生线上参加团课。

通过此次团课,学生们加强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和对新时代奋斗目标的体会,也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希望学生们能够真正做到青春心向党,歌颂新时代,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