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2101班开展“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马院网416日电(记者 张博程)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看待青年工作,以崇高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以不懈奋斗精神感召青年,以广阔事业舞台成就青年。415日马院2101在线上开展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截图。
  
本次团日活动由三部分构成。首先,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生们大致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三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了那一段进功立业,接续奋斗的历史篇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接着,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团支书通过PPT,向学生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思想的殷切期望,使其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责任与重大使命,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最后,学生们纷纷打开麦克风进行线上交流,分享自己在本次团日活动中的收获,总结概括了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意义,尽显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学生们的家国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空前增强,极大地提高了凝聚力与向心力,有信心,有决心将团结一致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铮铮誓言落到实处,成长为新一代国之栋梁。

图为学生线上参加活动。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