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淮师马院1802班举办梦想公开课

马院11月18日电(记者 张誉龄)为了进一步提高淮安市的影响力、竞争力、软实力,促进淮安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11月17日,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802团支部集体前往东街社区,开展以“城市小公民,争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此次活动为结合社区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802团支部成员。 记者 张韦琦

活动中,1802班全体学生被分为四个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了新街农贸市场,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黄河花园八地块,黄河花园九地块,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调查。学生们积极地向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分析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市民也积极配合,认真聆听,反映了社区的一些生活问题。

图为学生走访调查。 记者 张韦琦

图为学生走访调查。 记者 张韦琦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在自觉遵守公共道德规范,做文明小市民的同时,以学校为主阵地逐步辐射到社区社会活动场所,深入了解何为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与社区共同深入卫生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培养学生生态文明保护意识,关心社会事态的良好道德品质。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