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院志愿者开展“我是你的眼”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网10月15日电(记者 程元鹏)117日,星期六,雨。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来到健康园按摩院,走近盲人按摩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是角色互换。志愿者们向盲人师傅学习按摩手法后,为按摩师进行按摩,感受按摩师的日常工作。

1541906653232285.jpg

第二环节是节目演出,志愿者为按摩师们演唱歌曲。按摩师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第三环节是让我走进你的心。志愿者们与师傅们聊生活、聊人生。第四环节是你说我听。志愿者们借此帮助师傅们实现一个心愿。一位盲人师傅说:“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你们能一直唱歌给我们听!”

1541906693361940.jpg

“我是你的眼”结对盲人志愿项目始于2013年3月。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之以恒开展志愿服务,同时坚持长期为贫困盲人家庭提供义务家教,开启一场永不停歇的爱的温馨传递之旅。

1541906712791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