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诵读恩来故事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伟人如灯,于迷津中指路

学院网12月15日电(记者 张韦琦)为深入学习恩来精神,让学生认识学习恩来故事,体味故事中伟人熠熠闪光的精神品质,12月15日,公共关系协会于综南103举行“诵读恩来故事,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以播读恩来故事稿件的形式展开。本次活动学生广泛搜集有关恩来精神的故事,通过诵读这些小故事来学习恩来精神。其中,裔妍等三位参赛者成功进入决赛。他们充满自信地展现自我风采,通过诵读稿件带来了一场对周恩来总理的独家告白。在学生们深情的诵读声中,是对一代历史伟人的深深的敬仰与爱戴,是对周恩来优秀精神的继承与弘扬,更是五千年来悠悠历史文化的积淀。

2.JPG

 图为参赛选手。 记者 严晨欣 

1.JPG

图为参赛选手集体合影。 记者 严晨欣 

通过本次活动,周恩来是中共党人杰出楷模,是民族铮铮的脊梁。他是一本厚厚的书,值得细细品味与诵读。他是一盏灯,拨开重重迷雾为人指引前方之路。诵读恩来故事不仅陶冶了学生的道德情操,而且也开拓了学生的思想胸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