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公共关系协会举行四级模拟考试


学院网12月5日电(记者 蔡薇)为了迎接本学期的全国大学四级考试,让即将参加考试的18级新生们提前检测一下自己的复习进度、熟悉考试的内容和形式、在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到有备无患,公共关系与管理协会于12月1号晚上七点,在交通路校区综北108教室,举办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会长倪申颖、团支书徐望晨、学周部部长吕萌萌组织并监考此次考试,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1.jpg

图为考试现场。 记者 于聃琪 

大学英语是大学的必修课,大学英语四级更是关乎着大学生的毕业与就业,是新生们开学以来进行的第一次大型考试。本次模拟考试的气氛紧张而有序,在本次考试中考生们表现地积极认真。考生们在六点五十分就全部到达教室就位,七点整考试正式开始。模拟考试流程与正式考试流程相同。首先,考生需要在三十分钟内完成作文的书写。三十分钟后,开始播放听力内容。听力结束后,监考员统一收取答题纸一。考卷的第三项内容是阅读理解,共有四篇阅读理解,需要考生在四十分钟内完成。考卷的最后一项内容是翻译短文,九点零五分监考员统一收取了答题卡二,考试正式结束。

2.jpg

图为监考员。 记者 于聃琪 


通过本次的四级模拟考试,考生们受益匪浅,不仅熟悉了考试流程,而且在做试卷过程中及时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大大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同时也增强了自信心,激发了英语学习的动力。相信在此次模拟考试后,考生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本学期即将到来的四级备战中去,并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