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挑战杯”创业大赛启动

学院网10月15日电(记者 程元鹏)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业素养,大学生创业导航协会于2015327日晚700,在政管学院会议室举办挑战杯的创业大赛初赛。

参与创业大赛的学生,通过PPT的展示和演讲表述自己的创业意图规划和未来打算及前景。曾经在创青春创业大赛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奖的金龙同学被邀请做特邀嘉宾并针对参赛同学所展示的内容的不足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对于其优点也相应地进行了点评,而后对参赛选手各方面的表现给予相应得分。本次大赛进行得激烈活跃却不乏深度,很多参赛者表示通过此次大赛使他们更加明确了人生目标,而更为重要的是学到了更多创业的相关知识和演讲的技巧。

本次挑战杯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比赛结果将在不久后公布。创导此次举办的创业大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也让我们明白挑战自我,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