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用爱心走出绿林,用温暖关爱他人

学院网3月10日电(记者 卢思雨)3月9日上午七点三十,马院1702团支部举办“学雷锋,念恩来,爱生活,献爱心志愿捐步活动”。本次活动利用微信平台,鼓励同学们低碳出行,捐赠行走步数,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190309193231.jpg

同学们在大运河文化广场。 记者 卢思雨 

同学们从校园出发,按照已定路线步行到达大运河文化广场,宣传绿色行走低碳环保的思想,并且在印有“学雷锋,念恩来,献爱心,爱生活”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对志愿服务的支持和践行。接着同学们步行到楚秀园进行雷锋精神和恩来精神的宣讲,将理论转向实际,从口号走向实践。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的行为受到了社会人士的赞赏,用青年的先进带头作用,为社会做了一个好榜样。

QQ图片20190309193237.jpg

同学们在爱心捐步横幅上签名。 记者 卢思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零距离走进了慈善,走进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领略了淮安的名胜古迹,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慈善就在我们身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一代要肩负起时代的重担,用脚踏实地来造就未来。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