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马学社举办魅力女生节活动

学院网3月8日电(记者 朱立娟)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女生增长课外知识,展现我院女生特有的魅力与风采,3月7日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研究学社于综北108举行女生节活动。

5.JPG

图为会长袁懿馨。 记者 龚宣蓉

本次活动主题为“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首先由会长袁懿馨向同学们介绍了女生节的活动背景以及此次比赛的流程,接着同学们便开始井然有序地为自己的同伴们画上精美的妆容。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仔细,其中也发生了许多有趣而又温馨的事情。最引人注目的是,本次化妆比赛中唯一的男生选手张宇志,携手顾欣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成为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活动最后,参赛者们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便签纸上,放进“心愿瓶”中,由青马学社保管,并将于学期末举行心愿交流大会。

6.JPG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龚宣蓉

8.JPG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龚宣蓉

9.JPG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龚宣蓉

据悉,许多同学表示社团此次承办的女生节活动,充满着正能量,其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至此今年的女生节活动大获成功,让女生们更加期待明年的活动。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