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学社第一次例会

学院网3月8日电(记者 周幸伶)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活动,3月7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学社于综北108举行第一次例会。会长袁懿馨主持会议,与会人员为青马学社全体成员。

4.JPG

图为例会现场。 记者 龚宣蓉

袁懿馨先总结了上学期的活动开展状况,对一些优秀的成员提出表扬。她指出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地参与了活动,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精益求精,再接再厉。

3.JPG

图为会长袁懿馨。 记者 龚宣蓉

随后,袁懿馨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做了简要的介绍与安排。她介绍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学社将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周恩来总理等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活动,希望大家能共同进步,提升能力。

通过这次例会,同学们总结了上学期活动经验教训,了解了新学期的任务安排,相信大家都将在新学期努力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学社的成长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