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切实学雷锋 服务暖人心

学院网3月7日电(记者 刘青晨)为了让学生们体会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领悟艰苦朴素的生活态度。3月6日下午,马院1802团支部在运河文化广场开展了“切实学雷锋,服务暖人心”的团日活动。

19.JPG

图为马院1802班同学集体留影。 记者 易瑶 

到达运河文化广场后,学生们便解散开始了服务活动,处理公园中的垃圾。遇到公园中的工作人员,还协助她们清扫枯枝落叶。活动最后,学生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环保牌挂在树上,环保牌上写了有关雷锋精神和环保的标语,传达了学生们对学习雷锋精神的思考。

16.JPG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 记者 易瑶 

23.JPG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 记者 易瑶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体验了服务社会的角色,感受到了服务他人带来的快乐,真正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意义。团日活动结束了,但学习雷锋的热潮将持续进行。

审核人: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