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励志青春路,共话中国梦

学院网12月26日电(记者 程元鹏)5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7011702团支部联合举办励志青春路,共话中国梦主题活动。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四进四信精神,努力引导大学生自觉将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用“中华梦”引导“青春梦”,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马院17级全体学生在综北303室集中学习,此次活动特邀法政学院、经管学院及美术学院团委代表亲临现场交流学习

QQ图片20181226102055.jpg

知识竞答,你准备好了吗?三组选手在个人竞赛中初露尖角抢答赛“锋芒毕露”。妙趣横生的小品《向领导汇报》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以扶贫项目的政策实施为背景,凭借幽默风趣的语言批判个别农村村官为个人私利而丢失诚信品质,不顾本村实际发展水平,而一味 “伪作为”的不正之风。《新时代颂》的参与者以铿锵有力的字句,慷慨激昂的语调,声情并茂的朗诵向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思想致敬。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中,就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问题,作出了明确的阐释。字字都烙在场人员的心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升华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规律的认识。着重提出大学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高校团组织要学在前列,扎实开展好“四进四信”活动,推动全国高校形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局面。

QQ图片20181226102109.jpg

信仰是人生理想的生命灵魂, 信仰是人生奋斗的力量源泉, 信仰是人生航程的指路明灯“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青年应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牢记心头。活动的最后,在场学生纷纷表达自己在信仰指引下,对现在与未来的理想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