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师范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马院举办师范专业二级预认证反馈会

10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二级预认证反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由马院党委副书记展伟主持。

负责马院师范专业二级预认证工作的主要领导为全体教职工梳理了预认证专家李庆霞处长和章秀英副院长反馈的问题。他认为,目前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有三个问题亟待解决:一是课堂教学质量有待提升,教师要提升教学技巧,对标教学目标,端正教学态度,合理使用各种教学方法;二是教师对于专业培养目标、OBE理念的理解要进一步清晰;三是支撑材料要进一步完善,部分课程教学大纲与教学目标支撑关系有待完善,试卷难易程度应更加合理。

展伟对本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预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工作态度、课堂教学、专业调研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传达了朱汉清书记和省评估院周明副院长的讲话要求,鼓励大家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抢抓发展机遇,对标找差,逐一整改预认证中的所有问题。

马院院长管爱花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改变观念,明确教师在人才培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端正态度,重视课堂教学,确保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