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师范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马院举办教师技能大赛(11.14组)

淮师新闻网1118日电(记者 张琳钰)为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生技能培训特色,强化每一位师范生的实践技能水平,确保师范生技能“人人过关”,马院于1114日举办第二次自由报名教师技能大赛。

学院的师范生技能大赛每周举办两次,周六为各年级专场,周日为自由报名参赛,大赛的主要内容为师范生基本技能: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即兴演说等四项比赛项目。每次比赛取参赛者名次的前百分之十五设置奖项,通过该单项技能赛的学生,仍可参加该单项技能赛的下一次比赛,但累计获奖不能超过两次。

图为学生写毛笔字。记者 林筝

11.14日组的比赛为第一次自由报名比赛,给专场因故无法参赛的同学和第一次参赛惜败的参赛者一次展示自己师范生技能的机会。同学们仍保持着高涨的参赛热情投入到此次的比赛当中。教师技能是我们师范生的基本功,我们要踏实肯干,积极奋进,把这样的优良制度传承下去。

2018年师范生技能大赛自由报名获奖名单(11.14组)

毛笔字: 一等奖:郑文洁

二等奖:张琳钰、张雨

三等奖:吴婷、李晨星、刘培强、朱玉、桑瑜玲

钢笔字: 一等奖:张雨

二等奖:张琳钰、郑文洁

三等奖:朱玉、刘轶凡、桑瑜玲、虞岚、刘培强

粉笔字: 一等奖:赵玉慧

二等奖:郑文洁、濮添玥

三等奖:刘轶凡、卢泰行、严晨欣、张雨、李晨星

即兴演讲:一等奖:郑文洁

二等奖:王家娜、刘培强

三等奖:王天皓、卢泰行、徐梦雅、鲁园园

(作者:张琳钰 审核:程元鹏)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严凤莲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