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信息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会 >> 正文
马院学生教学信息会开展新学期全体大会

马院网1021日电(记者 孔令妤)为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学风建设,10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于行政楼305办公室开展新学期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信息会会长刘青晨主持,学院副院长姜强强及全体信息员参加。

图为信息会现场。记者 孔令妤 摄

首先,会长刘青晨对上学期信息会工作进行总结,并为21级信息会新成员介绍工作内容、强调工作重点、分享工作经验。紧接着,19级、20级信息员依次进行竞选演说。随后,全体成员通过实名制投票,选举产生教学信息会新一届会长曹新卓,副会长罗福莱、孟琪。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姜强强总结性地发言,他强调作为信息员要做到了解学生的学习信息、问题,及时关注学院学风、考风、教风。此次大会,不仅为信息会干部组织吸收新鲜血液,焕发勃勃生机,也为日后稳进有序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会成员名单

会长:曹新卓

副会长:张梦圆、宋帅辰、罗福莱、孟琪

成员:各年级班级副班长、班级学习委员